心系动态

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易家长携手春雨医生 免费线上义诊

日期:2020-02-07 16:48:22

       今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勇敢冲锋在前,近万名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与此同时,在互联网诊疗平台,春雨医生也启动了新冠肺炎专项互联网公益义诊服务。

\

  同时,春雨医生也同样关心相应国家号召驻守在各自家庭中的广大市民。守护家庭健康,让市民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远离疫情焦虑,与易家长的愿景不谋而合。即日起,易家长携手春雨医生,共同推出免费在线义诊活动。

义诊目的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为缓解医院就诊压力和交叉感染风险,并为医疗资源较为紧张的疫区居民以及出现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症状、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的居民提供7×24小时、3分钟极速响应在线义诊咨询和在线心理咨询等服务。

  活动还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三分钟以内的科室分诊和极速响应,对非呼吸内科和感染科问题进行有效屏蔽,保障义诊活动提供给最需要的人群。

义诊范围

  义诊主要在呼吸内科、感染科、耳鼻喉科、儿科等四个与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和人群相关的科室展开。延迟上班通知发布以后,考虑到居家隔离时间久,相关疑似症状人群数量增加较快,春雨医生将心理科也加入了义诊科室,调动平台上拥有国家认证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精神科医师在线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截至2月4日下午15:00,本次线上义诊活动已持续进行11天,累计调动15900余名医生上线,为超过66万名用户提供了在线的健康咨询服务。

\

  (图源: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社慰问信截图)

  长按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义诊页面。

\

  本活动是易家长学校与春雨医生、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全国网上家长学校(简称:全国网校)联合发起。

分享到: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