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动态

全国网学校鼎力支持《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指导》电子书出版

日期:2020-02-19 11:18:22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妇联“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的工作安排,在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的指导下,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联合中国妇女出版社日前编辑出版了《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指导》电子书。书中相当部分的稿件出自全国网校家长学校目前正在刊出的“专家特供”专栏。该栏目就疫情期间家长应如何对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指导、引导、辅导和疏导作用,提出了颇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全书主要内容分为疫情中的家庭教育重点、家庭心理支持、儿童良好习惯养成、亲子互动陪伴和专家点评战“疫”日记五个部分,以期为广大父母提供特殊时期的特别家庭教育指导。
        在孩子“宅”在家的这一特殊阶段中,希望家长能够理性面对疫情,做好孩子的陪伴、支持和抚慰;同时,更希望由全国网上家长学校高度参与的这本手册能够为家长提供指导和帮助,祈福每一个家庭幸福安康。

分享到: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