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命

“心系新生命”——婴幼儿科学喂养工程

日期:2014-03-18 13:24:16

口号:科学喂养  健康成长
宗旨:倡导新时期科学育儿的家庭教育理念,广泛传播科学育儿知识。
工程简介: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和《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大纲》的重要精神,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联合北京二商健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分步骤共同开展了“心系新生命-婴幼儿科学喂养”健康教育活动。项目开展以来,在各部委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主协办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项目务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准)妈妈家庭以及医务人员的欢迎。
工程活动:
    2013年的科学喂养宣教活动,面向北京、天津、沈阳等5个城市15万户在蛇年孕育新生儿的家庭,通过免费赠送《问候生命·婴幼儿科学喂养第一餐》宣传册、关爱礼包等活动,传递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对广大新生儿家庭的关爱,帮助新手父母成为合格的家长。
工程活动:
    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主办、北京二商健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年度“心系新生命——婴幼儿科学喂养”关爱工程就围绕婴幼儿家庭最为关心的科学喂养、辅食添加等科普知识展开全国推广活动,倡导新时期科学育儿的家庭教育理念,广泛传播婴幼儿营养教育知识。

\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任赵东花与协办单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4年度科学喂养宣教活动
\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儿童早期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刘小平讲话
\
协办单位领导北京二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京成讲话

 

\
主协办单位领导为准妈妈新妈妈代表赠送爱心礼包
\
科学喂养宣教活动现场准妈妈们认真地听专家讲座
\准爸爸、准妈妈现场制作营养辅食
\
三位模拟怀孕时“大肚子”的准爸爸现场品尝婴幼儿辅食
\心系新生命活动的爱心大使翁虹女士现场演唱《当你慢慢来》
\
科学喂养项目六里屯社区入户访视礼包赠送
\
北大妇儿医院孕妇课堂上准妈妈翻看科学喂养手册
\
科学喂养项目北大妇儿医院孕妇课堂现场
\
天津妇幼保健院科学喂养大课堂
\
天津妇幼保健院科学喂养课堂上孕妈妈查阅关爱礼包中的资料
\
西城妇幼保健院孕妇课堂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