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亚明哥哥携手“健康小天使”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日期:2019-03-14 15:34:43

\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传染病的高发阶段。为了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卫生保健知识,做好应对各类流行病的预防工作,“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开始发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小洗手 大学问”理念,助力每一个健康小天使快乐成长!
“我是健康小天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大课堂”。爱心宣传大使、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主持人亚明哥哥,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蓝月亮快乐洗手七步曲!挤出洗手液、手心搓手心、手心搓手背、十指交叉搓、揉揉手指尖、转转大拇指、手腕洗一洗。小朋友们每一个步骤都做得有模有样,受到了亚明哥哥和老师们的一致称赞。亚明哥哥还鼓励小朋友们要做到持之以恒,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要坚持正确洗手,这样才能拥有棒棒的身体,不会因为生病而吃药打针!
   “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是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国网上家长学校主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项目指导管理办公室承办,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开展的。19年来,活动通过发放《我是健康小天使》宣传画册、举行“洗手大课堂”、评选健康小天使、颁发“小天使徽章”及证书、捐赠儿童洗手液等形式,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广大儿童家庭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的提升。
\

    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一路相随,始终以家庭需求为导向,扎实发展、坚持创新,数十年如一日地为每一个健康小天使家庭送去洁净与温馨,为中国儿童健康家庭教育贡献一份力量。2019年,蓝月亮将继续与“我是健康小天使”项目携手,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教育活动,陪伴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2019年,“我是健康小天使”项目的全年活动情况、更多的健康知识内容都将在全国网上家长学校进行展示。全国网上家长学校是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知识、方法的综合性公益平台,是指导广大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的服务平台,是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的官方网站,网址是www. haomahaoba.com,欢迎大家搜索点击。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