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心系儿童——关爱工程

日期:2014-02-10 16:42:19

  心系儿童——关爱工程    
   口号: 共享蓝天
  宗旨:该工程旨在通过各种关爱行动,搭建社会与特殊困难儿童群体联动平台,给他们带来切实可行的帮助与支持。同时借助媒体舆论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对特殊困难儿童及其家庭的关注与关爱,让儿童共享蓝天!
主题教育活动
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教育活动
  为深入实施共享蓝天 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行动,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开展“共享蓝天 共筑彩虹——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向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搭建亲子联动的平台,呼吁全社会对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的关注和关爱。从实践中进一步总结行之有效的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教育的好建议、好方法,促进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家庭教育现状的改善。
  此项教育活动主要集中在四川、河南、江西、广西、湖北、贵州、江苏、广东、湖南、安徽等留守流动儿童集中大省。活动预计至少1000万留守流动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