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心系儿童——亲子环境家庭教育工程

日期:2014-02-10 16:42:35

心系儿童——亲子环境家庭教育工程         
  口号:争当合格好家长
  宗旨:该教育工程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培养儿童身心全面发展、增进亲子之间的和谐关系,为家长提供了学习、交流、教育的机会,提高家长家庭教育素质。
主题教育活动
儿童亲子探索之旅家庭教育活动
  2010年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在爱心支持企业环球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心系儿童” 儿童亲子探索之旅家庭教育活动以“亲子探索之旅”为基础,以幼儿与家长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开发孩子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安全等多种能力的发展。以爱护幼儿身心健康、潜能开发、性格培养、习惯养成为目标。

儿童亲子理财家庭教育活动:
  “心系儿童”-儿童亲子理财家庭教育活动由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主办的“儿童亲子环境家庭教育工程”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心系好儿童”“财智人生 快乐启航”—儿童亲子理财家庭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旨在积极传播、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新观念、新知识、新方法;搭建家庭教育指导、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免费发放主题教育宣传册;开展具有针对性的主题流动课堂、咨询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活动及召开家长交流会等形式,指导亲子共同学习,提高家长对孩子财商教育的意识,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的金钱观,搭建儿童亲子理财家庭教育的互动交流平台,传递科学教育理念—理财意识的培养。亲子理财教育不仅是教人如何创造、使用财富,更重要的是在家庭教育中建立正确的财富观,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管理财富的能力。此项活动将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科学、系统的亲子理财家庭教育系统理念,在活动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中,将有1000万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