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心系儿童——儿童安全家庭教育工程

日期:2014-02-10 16:44:11

 心系儿童——儿童安全家庭教育工程     
  口号:七彩童年  安全同行
  宗旨:该教育工程针对儿童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安全隐患,其中包括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意外伤害、自然灾害等危害儿童安全的几方面, 帮助儿童及其家庭正确认识安全隐患,逐步掌握科学使用的规避方法,营造安全的社会、家庭安全氛围,尽可能地减少及防范儿童安全隐患,为儿童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空间。让快乐、安全伴随儿童成长!
之主题教育活动
  儿童安全家庭教育活动
        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2015年度儿童出行安全宣教活动”活动,在普及儿童安全教育的同时,将关爱与安全知识向三四线城市传播。此外,今年还将计划印刷20万册宣教画册下发学校,组织60场精品课堂,300场普板课堂及发放数千套安全教具和电子课件,《中国妇幼》手机报课堂也将刊发暑期儿童安全出行专刊。这些宣教内容都是通过“心系专家委员会”数百名全国顶级教育与安全领域专家共同撰写、审核,内容适用,科学权威。据规划,课堂范围将使北京、太原、长沙、武汉等20个城市的182000名儿童受益,线上课堂将惠及2,750,000个家庭。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