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心系儿童——儿童成长家庭教育工程

日期:2014-02-10 16:44:27

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
  “提前一步做教育、提前一步做规划”
  “心系儿童”—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
  “心系儿童”-儿童成长规划家庭教育活动是由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主办的“儿童成长家庭教育工程”项下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以“育德,育智,育体,育美”四育及“环境保障” ——即“家庭教育环境保障、生活发展环境保障、财富教育环境保障、理财规划环境保障”为教育内涵将家庭教育的特点和儿童身心成长发展规律相结合,倡导“提前一步做教育、提前一步做规划”的教育理念,针对3-18岁儿童成长不同阶段身心发展的特点,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家庭教育指导计划。使儿童快乐成长!
  活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爱心支持企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通过在北京、合肥、杭州、深圳、成都、武汉、青岛、太原、厦门、青岛10城市的试点实施,以免费发放《儿童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册》、组织开展争做“好家长”知识大赛活动、组建志愿者团等形式普及活动教育内涵,达到了预期的试点效果,得到了儿童家庭的普遍欢迎。活动制订了5年教育规划,分活动试点、知识普及、总结宣传三阶段展开,将使全国1000万学龄前儿童家庭直接受益。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