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心系儿童”—“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

日期:2016-02-04 18:19:00

  \

主协办单位领导共同为活动启动\
与会领导揭晓健康小天使徽章 
项目范围:30个重点城市
项目简介:自2001年“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在全国拉开序幕,十四年来,该活动在爱心企业——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全国30个城市,深受广大儿童家庭欢迎。“健康小天使‘天天’”的卡通形象深入人心,使得此教育活动逐渐发展成为一项品牌教育。活动中,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始终贯彻深化教育内涵、强化品牌概念、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领域的理念,项目从最初的儿童洗手卫生健康单一概念,丰富为儿童各项行为习惯养成的整体教育概念;从清洁小手的具体行为,上升到家庭洁净、家居健康的的集体概念。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还根据家庭对健康的教育需求,细化教育主题,使教育项目更细化、更饱满、更具规模,着力寻求多途径的社会宣传渠道,加强品牌的管理及宣传,不断提升项目的品牌影响力。
项目口号:我是健康小天使
项目宗旨:培养儿童家庭的良好卫生习惯,传播科学的家庭健康知识,科学的健康理念,推广新时代儿童健康标准。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