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女性

心系女性——低碳-健康家生活系列宣教活动

日期:2016-02-18 18:29:00

项目介绍
    为着力改变当前家庭生活中存在的与节能减排不相适应的观念和行为方式,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树立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于2011年底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启动了“心系女性——低碳·健康家生活”系列宣教活动,推出了“家庭环保10大微行动”以女性为主体,以家庭为阵地,目的是以女性带动家庭成员提高环保意识,践行环保行为。活动通过免费发放教育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制品、举办专家课堂、开展“家庭环保秀”系列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低碳环保知识,组织广大家庭亲身体验和动手创作,践行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方式,激发人们对绿色生活的热爱,感受“创意绿色生活”的意义。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崔郁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为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颁发捐赠证书,感谢爱心企业为中国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做出的努力。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为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颁发捐赠证书 
\
爱心企业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启动会上讲话
\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为爱心宣传大使颁发聘书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0号好润大厦5层
京ICP备2023006730号-1